宝贝记得少吃零食,虽然我知道宝贝这个小馋猫不会听我的话。­

你很爱他,你对我说,他是你第一次真心爱上的一个人,LV配件/飾品,是你真正的初恋。你对我说着他的种种,他的好,我听着你说着,没有什么稳定的情感,因为我只是一个听众罢了。­

你说你爱好我唱歌,说我唱歌颂得很好听。我想唱一辈子给你听。­

你说,你在看到我哭的时候,你好想亲我,好想让我把你抱在怀里,好想缩在我的怀里。­

­

­

——系年、

傻宝贝,你可能想把心放在我这里,我就很愉快了。­

宝贝记得在犯胃炎的时候多喝些粥,在粥里加少量的小苏打。­

­

你说你对我很愧疚,你说你既然是我的女友人就应当二心一意的把心放在我这里。­

­

­

­

你说我的声音像巧克力一样,所以你有时候也会叫我巧克力,说,化在心里很甜美,有一种浓浓的幸福的感到。傻宝贝,我想给你一辈子的幸福,你清楚么?­

【我知道你很难忘记】­

我知道你很难忘记,我给宝贝时间,一年、两年、五年、十年,用我的所有的时间去等。­

我喜欢把你抱在怀里,在你睡着的时候,悄悄的吻你,吻你的唇,吻你的额头,吻你的眼睛。吻额头代表溺爱,吻眼睛代表怜悯,吻唇代表占领。­

我用我的一生去让你幸福好么?­

从前了有一些时光了吧,他把你交给我,我却给不能给你幸福。­

宝贝记得警惕点,不要再像个傻瓜似的自己把自己绊倒了。­

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端的,我听到你说他,lv包包,我的心里不再是一种坦然,不再是一种安静,而是一种痛,一种很深很深的痛。­

宝贝记得在自己做蜜糖饼的时候当心点,不要让油溅到你身上,把你烫到了。­

你老是说你不配得到我的爱。傻宝贝,只会说傻话,我的爱很平凡,只是真心罢了。­

阳光暖暖的流过身体的每一个角落,多久都没有在阳光下享受这份惬意了,真的很美妙的感觉。­

­

宝贝记得在切菜的时候多留神点,不要再把手指划到了。­

宝贝说,殇,要是有一天你忘了…­

­

【你说你对我很愧疚】­

傻宝贝,我怎么会,怎么能忘记呢?这是我对你的许诺,我会用我的毕生去兑现。­

­

【我知道你也是爱我的】­


浮生、浮华、浮年。­

宝贝,你的心里已经有我了,不是么?­

­

­

有一种爱,叫做等候,是因为心里的那份执着,还有对你的那份深入的爱。­

我想,我确定爱上你了。­

只因为我爱你。­­

宝贝记得依照那篇日志上的休养方式好好疗养自己的胃炎。­

有一种爱叫做依赖,依附是因为能够依偎的心,不再惧怕孤独和损害。­

宝贝,还记得你说你想真正好好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,我真的好高兴,好兴奋。你说你要好好和我在一起,把他忘却。­

【只由于我爱你】­

宝贝,还记得咱们第一次打电话么,你给我说他,我听到你哭了,哭得很伤心。­

文/温瞳

­

法宝你的身材不好。­

我说我会心疼宝贝一辈子,只要宝贝不离开我,不让我绝望。­

良久没有拿起过笔写货色了,记得第一次用这支笔写出本人的心是在去年3月,那是为她写的,直到写到失望。­

­

­

宝贝记得在例假来的时候在小腹上放一个暖暖的水袋。­

我知道你也爱我。宝贝,只要你爱我,哪怕只有一点点,我就不会废弃。­

宝贝记得少熬夜,对身体不好,而且女孩子有了眼袋跟黑眼圈可就不美丽了哦。­

我对宝贝承诺,我会一辈子、终生一世对熙儿好,不离开,不摈弃。永远只把熙儿一个人捧在手心,拥在怀里,永不放开。一生一世的宠熙儿,疼熙儿。­

­

­

这个承诺,只要宝贝不离开,不让殇伤到绝望,它的有效期是永远。­

­

有一种爱,叫做激动,没有一见倾心,却有一份最真,最深的打动。­

宝贝,我知道他是你第一次真可爱上的男子,我知道他让你很伤心,我知道在你心里我不他主要,我知道我的百般付出不迭他的一句花言巧语,我晓得只有他的一句话你就会去到他身边。­

我等你、宠你、疼你。­

【假如你能】­

宝贝,要怎么你才干幸福,我用我的一生去珍爱你好吗?­

­

思路不着边际到处蔓延,浸透到天穹,天空中飘动的是一片片绪言。­

­

我知道你当初还忘不了他,我知道你还爱着他,但你也是爱我的,宝贝你说呢?­

­

【除非我分开这个世界】­

宝贝记得天天按照我给宝贝部署的活动锤炼身体。固然我知道宝贝这个小勤懒不会乖乖的按照我的话去做完。­

如果有一天我忘了,那便是我离开了这个世界。­

【想一辈子的疼你】­

­

宝贝记得在发热的时候量量体温,不要老说习惯了。­

你说我很温柔,真的很温柔,可是我却只对你一个人温柔。对你温顺,是我的义务,也是我的心。­

qq:994881583

­

­

你说,你不想我哭,不想我难过,想好好地和我在一起。­

­

那颗冰尘的心释然了,我亦为另外一个女子拿起了这只笔。­

­

百般付出不行,我便千般,万般的付出!­

­

宝贝记得在感冒的时候不要把感冒冲剂喝得太多了。­

有一种爱叫做疼惜,我用我的性命来把你爱护。­

­

­

你总是问我,殇,我有什么好的,为什么你会这么喜欢我?傻宝贝,我爱你,还须要理由么?我不需要你有多么的好,也说不出你有如许的好,然而在我的心里,你就是最好,任谁都取代不了。­

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swe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