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总有人问我为什么他活的那么累,那么自大。其实,不管什么时候,命运都是公正的。我们不需要爱慕别人什么。做最好的自己。 性命自身即有独破价值,其不依靠于某个姓名,不因好人坏人而有别,在孔子时期就强调“有教无类”;老子也以“人生而平等”为座右铭;公民时代,前驱孙文亦用“人无异类”来创国。然而,时过境迁,山河如梦,本日当我们说出“人人同等的”的时候,良多人会取笑,在一个以金钱为独一价值来权衡一个人的时候,我们没必要太多粉饰自己,放纵自己,梦一回庄子,做一次蝴蝶。或者,尤其,是女孩子,在一个被愿望充满了社会,请做一个荡漠的天使。

宏伟的爱情永远斗不外命运;这是我,也是很多人的恋情观,生命时间里,能占有一份诚挚的,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如果,你拥有,请,好好爱护。

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,更没有两个相同的人,所以,你很特别。但,其实你并不特别,浮华转世,万物具成灰烬;圆滑冷暖,日月如梭,仍要带走那苍老的面容与不变的桑田。不论你是谁,lv2代購包包,都无法摆脱万物终极的宿命。

你,并不特别;因为你只是苍海一栗。如果你在你们国家第一,但世界上有200多个国度与地域,所以,至少有200多人和你一样。如果你是千万人中的顶尖,但世界上人口已冲破70亿,所以,有700多人跟你一样。如若你能主宰世界,但,你永远也无法超出逝世神,所以,你和万物一样;所以,你并不特别。

你,并不特别;当你凌晨迎接第一抹阳光的时候,你以为你很特别;当你薄暮观赏落日余辉之际,你认为你很特别;当你升级高升的时候,无数人向你投来钦佩的眼光之时,你会忘了自我,你会以为自己很特别。其实,你并不特别,别人做不了深谷可以做小树,同样能够在阳光下沐浴成长;别人改变不了命运,但可以改变心境,一样是那么惬意。所以,你并不特别。

你,并不特草莽好汉,孙悟空,宋江……如果你们生活在浊世,定是好汗,来也促,刀剑无影,去也匆匆,无人拦阻,天边任你闯。但,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。其实,有时候,抬头也是一种智慧。也许,多年当前,你们没有了当年的热血,有的只是,做一个平庸的人,拥有最平常的爱情。
当全世界都晚安时,我盼望你们好梦;黄泉之路,请莫回首;

无人逃得过宿命;当天上星河转,我命已定盘;待绝笔墨痕干,仇家以来犯……

花是蝶的天使,因为她给了他生命的甘露。
人是花的好友,因为你给了他生命的芳香。
你是我的唯一,因为你给了我生命的连续。
所以,你很特殊,在我看来。

你并不特别,是由于你很特别。

--馑以此文给那些正在与运气抗争的人,你们永远是最棒的别;当代社会,物欲横流,人人眼中已装不下别人,只有自己的好处;好像世界围你而转,恍如缺乏了你别人无奈呼吸。实在,是你把自己看得太重;其实,是你生涯在自己的暗影之中;其实,你须要放低自己的姿势。

你,并不特别;当你伤心难过期,没必要要求大家都为你难过,你也不权利请求别人来安慰你。曾记否,别人愁闷伤心时,你是否伸出过正义的手,是否拿出别人应得的抚慰。所以,当你想不开是,请不要看不起本人,请抬开端,做一个自负的男人或刚强的天使。

你,并不特别;你们的身份证除了名字不同之外,大小材质都雷同;做一颗戗风成长的小草吧!做一个低调的人,假如,你命已定盘,请信任,她可能被转变。咱们天天同样领有太阳亦能拥抱明月。但,LV限量版包包款式,这所有并不会让你我很特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swe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