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满身是伤了,有些愈合有的开裂,只管再好的医生,再好的药始终医治不了,兴许这叫麻痹。今夜我才晓得本人,本来不你,心里也不会感到孤独,只是莫名的痛

你的快活早已寄在我苦楚之上,你的笑,永远是我的痛~

人间间,太多太多的感伤,太多太多的舍不得,有时候,有些事,都不是自己想做就做,想要就要,一位友人给我说过,上天给了咱们抉择,却又给了我们这么多感伤,其实,这都只不外是性命中的一个进程,

回忆,还值得只回忆吗?值得,因为回忆终究是回忆,你想忘记,可是你忘不掉,忘不掉的留下的只是那致命的伤,致命的痛,我又能怎么样,夜深人静的时候只有默默落泪,值得落泪吗?心里也是这样问自己,可是还是落泪了,

今天看到一个中学生被一辆大巴车撞到,当时在想,要是某天我也被车撞到了,你会怎么想,我的孩子怎么办,傻瓜般的主意,傻瓜般的爱你,无期等候,可归来的却是身材的疲乏跟那忘不掉的回忆,,

愿今天点滴不再是我的,能治疗的心坎的伤,让我忘记过去,忘却痛。

即便你远走,即使在面前,又能怎么,事实毕竟是事实,谁也转变不了,爱,能代表什么,只能代表伤与恨的前奏,每段恋情,每段婚姻,每个家庭,都有恨,实在恨一个人要看你怎么去看待这个恨,

莫名的拿着香烟,人不知鬼不觉,走到冰箱前,拿出一瓶啤酒,最后还是来到这破旧网床上,身体像逝世个别的躺在网床上,麻木一口吞下这一瓶酒,两眼望着无边无涯的天空,此时下起了秋雨,我一点避雨的动机都没有,多少想让这雨给我谜底,已经不知道是眼泪还是雨水,从脸上像流水般往下贱,

为了一个不爱我的女人这样折磨自己,弄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,我问自己,值得吗,lv水桶包,可是我心却没有答复我,仍是麻木地想着从前,

昨日还欲望着,愿秋风带着我的怀念,吹到你的窗前,今夜又如此悲哀,这并不是失去最爱的痛,而是被诈骗的痛,

现在你留给我是恨吗?假如是恨,为什么还要关怀你,是爱吗?为什么我又不能谅解你,到底这是什么?我知道,你嫁给我,是因为你怀了我的孩子,你废弃我,是由于你放不下他,这所有怪你吗?不怪你,怪我,怪我如斯爱你,我当了他的影子,在你心里我始终取代不了他,

今夜,心里感到空荡荡,很多想说的话,到了嘴巴却消散九霄云外,看着你的QQ头像亮着,可是只能始终看着,直到你的头像变玄色,心里有良多许多话想对你说,可是到了喉咙又吞了下去。也许自己再也没有勇气打开你的QQ对话框了,情感给我一点保险感都没有,一次一次。

底本认为这场秋雨能洗掉我的回想,冲走我的伤痛,可得来的却是一场高烧,我悄悄坐在椅上,看着针管一滴一滴点滴,就想眼泪一点一点往下滴,滴滴落入我心,原来伤痛早已笼罩注射的痛,

尽管这个房间充斥回忆,lv taiga 長夾,然而伤痛早已覆盖美妙回忆,也许某天,房门缓缓关上,请把我的回忆,伤痛一起关进这个房间里,不要翻开,永远都不要打开。

即使放弃,即使自己说无所谓,可是心里还是莫名的痛,我如许不信任这个事件,我多想告示自己,这不过梦,可是,这一切已经改变不了,

好辛劳,好累,你每天都纠缠着我,白入夜夜你从不分开,天天你都呈现在我的梦里,我厌恶这样日子,你的影子每时每刻涌现在我左右,挥之不去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swe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