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种力气是来自心灵深处的,源自情感最深奥并且不可被外人触摸的一面,是信奉,也是保持。它不受宗教与道德伦理所限,不息不扰,在胸口逐渐跳升,是不可抵抗到窒息的能量,由于与爱有关。恋情重伤之后,有人猜忌真情,lv包包,有人胆大妄为,有人开始分外合计。实在怨不得别人,更多时候,只是自己太无邪。痛定思痛后,匆匆大家变得开朗,怪罪不怪,眼光锋利如刀,自己也越来越平心静气。世上不知好歹的人多了,有些人就是这样,只想索取,不肯付出。
一些人遇见了,一些人失去了,兴许生涯就是这样,四季流转着,最后又会留下谁,陪同在身旁。仿佛开端越来越多的失去,取代了所得。那些岁月中深深浅浅的痕迹,那些无奈定格的记忆,又要如何取舍。写一些哀伤的文字,记载着一些琐碎的生活。十指相握给本人取暖只能保持的霎时。
当我想你的时候,我的心在微笑。我会在茫茫人海找寻你的背影,美妙的时间,在记忆中盛开着鲜花,把一瞬化为永恒。你是我心最暖的祝愿,守护着桑田桑田,你是我千年不倦的爱恋。当我想你的时候,我用思念写成文字,让句句想你的肉痛,化作纷飞的花瓣雨,在时空中飘飞,lv水桶包......
前方的路,照旧波折,心,仍旧充斥盼望。蓦地,顺风飘来一缕醉人的芬芳,驻足观赏,咀嚼鲜花的芳香。让我平常如尘,望着欣然犹如夕阳落下。陶醉也好,怀念也罢,咱们在信心的盾牌上刻下誓言,在每一个愁闷的落日傍晚,在每一次此岸花开时,静默下一个循环。?情若是久??,又?在朝朝暮暮。我不奢望今生我有多幸福,我不奢求你陪我一程又一程,你若?心,我便?憾。忽然忘了是怎?的一??始,在?月???,拼?不出你我那?的模?,懵懵懂懂,留下了一?又一?叫日子的日子。彷徨?多少?窗,住?多少旅?,才??得分?也?不委屈。 流落???人床,???次信奉,才?戒指??反?的交?。 如果每一次犯?,都能?检查出?想,世界上就?少许多??而受罪的羔羊, 假如每一次流?,?障都能?被原?,???就?有良多??花瓣的?床。 什??的?情,才干呼叫不?移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swe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