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么你是我拼凑不了的回忆,

假如你是回忆,

沿途那么多的风景,

唯独你,

甚至说,我再也不了这个才能、

没有你的暖和,我抱着我本人,

就再也没有人住进来,


图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些故事 再讲下去,

那么你是我勾勒不出的风景,

那么你让我青春未尽却已白发苍生、

才晓得有种宿命叫无能为力,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而,我要的许诺,你始终给不起、

可我却无奈把你一笔抹去,

有一处触不得的伤,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独一清楚的身影,

有一块揭不开的疤,

我只是一笔带过,

我的世界那么大,

我画过山,画过水,

兴许,

小到容不下一个我、
图片

我的记忆中,


图片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可是,

如果你是青春,

而我,再也不是,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也太矫情了,

你给我的温顺,

QQ,1004931621

而你的世界那么小,

我还是那么悼念,

有些地位,始终无法取代,LV包包設計限定款

只剩你、

如果你是景致,

现在只剩一些经不起回想的从前,

本来,lv太陽鏡

是我勾画不出的风景、

我无话可说,仍是 半吐半吞。

空荡荡的寂寞横行,

泪流了好多少遍,

那个让你哭让你笑的人了,

不是说忘就忘,

我想,我再也不会这么使劲的爱,爱到失望、

人是有记忆的动物,


图片

文 __ Cesu、

始终到今天,


图片

我还是这么爱你,

从你从我心里搬走的那天起,

我知道,

有些故事,始终无法重来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swe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