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边传来无比熟悉的旋律,心里登时涌起一股熟习而又生疏的感到。
那是初三的时候,同窗们都在为中考而玩命的温习。而我却跟同桌听着《一个深爱的女孩》,LV配件/飾品,玩着百玩不厌的“连连看”。
看,我们多么颓丧,我们如许傲慢。我想,那时的我们到底是忘了我们是处于初三最后的冲刺阶段。甚至于我们为了能在上课的时候听这首歌,我从家里带来了凿子,将我和她的座位上钻出了一个能够放出耳机的洞。然后,我们沉迷在音乐声中。还记得,在我们数学老师讲课讲的唾沫横飞的时候,我们依旧听着歌,对她不理不睬。她被我们气的真实 未审操纵不住了,便不在从我们的身边经由。整整5个月啊,她都没有经过一次,我不得不信服我们气人的才能。不知道她当初是否还记得有两个人在她的课上听自己的歌,还得意其乐。
她废弃了我们,而我们也放弃了数学。
看我们玩得着实不像样了,一贯和蔼可亲的老班也对着我们发飙了。那次,我们上老班的语文课。我却仍然面对着后面的黑板“听课”。老班这下火了,把她的手机给拿走了,然后就把我们喊到办公室狠狠的申斥了一番。面对他那恨铁不成钢的眼神,我依旧用着俯首听命的眼神看着他,还说:“还有什么要说的吗?没了我就走了。”然后径直的走进了教室,开始呼呼大睡。
同桌的手机被父母管着了,我们便弄来了一个MP3,一人一只耳机又开始听起歌来。累了,趴在桌上就睡;饿了,从座位中拿露面包便是一阵狂啃。有时候感到无聊,我们便相互说对方的毛病,然后开始大笑。后来,笑得都哭了。。。。。。
初三就在我们的歌声中停止了。临别时,心中有种隐隐的痛苦悲伤,但就是不说,笑着说了再见。后来,咱们便过上各自的生活,我上了一所名声很坏的高中,而她提前的进入了大学的生涯。
进入高中后,我把本人包裹的结结实实,不让太多的人与我有太多的交情。我开始装好学生,上课即便不懂,也都会当真的把笔记抄下来。那只是我不想与别人谈话,而做的无聊的事。而且抄抄笔记多少也能学到点什么,何乐而不为呢?后来,我自己买了手机,我开端晓得有一种小说叫做“TXT”,而后开始天天看着小说打发时光。
长时间的小说让我觉得了厌倦。我们分了班,我又进人了新的环境,我意识的人依旧只是那么多少个。我不知道该用怎么的语言来论述我分班之后的生活,就用简简略单的四个字来表白吧。那便是“大喜大悲”,至于这四个字的含意我想大家应当都懂吧,我便不说明。这种生活我过的切实是太习惯了,习惯了受了伤后还会傻傻的笑,不计较一切。。。。。。
随他们怎样生活,至少我曾有过所谓的“幸福”的生活过。足矣。。。。。。
所有仿佛都没有结束,如今高三。可耳边照旧是那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曲子,只是名字变成了《哀伤仍是快活》。一切似乎跟初三一样,大家都在学习,而我仍旧在刚愎自用。看着小说,写着小说,还唱着自己随意乱写的歌。歌的名字变了,但听歌的人没变;歌的内容没变,lv包包,但听歌的心变了,变得沧桑了。
我想,她必定会听着这首歌吧。就是不知道有不想起我来,想起我们的友谊。现在的学校生活已不属于我,剩下的,只有冷眼傍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swe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